德國在2022歐冠盃儲值年歐冠杯上可能面臨的危險

德國在2022歐冠盃儲值年歐冠杯上可能面臨的危險

2022歐冠賽賠率有可能錯過德國歐冠杯營銷活動的馬茨·胡梅爾斯警告說,指導漢斯·弗里克。弗里克說,胡梅爾斯在本賽季一直在努力保持穩定的多特蒙德防守的核心位置上,有“一個或一個問題”需要修復。柏林:在歐冠杯決賽前 12 個月,德國隊主教練漢斯·弗里克(Hansi Flick)警告老將中鋒馬茨·胡梅爾斯(Mats Hummels),他有可能在 2022歐冠賽賠率年卡塔爾歐冠杯的陣容中缺少一個區域。 胡梅爾斯已經“在全國范圍內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功”,弗里克告訴 RTL 廣播公司,“但是目前——他意識到自己——他沒有那個水平,在他的比賽中那麼出色。” 弗里克說,胡梅爾斯在本賽季一直在努力保持穩定的多特蒙德防守的核心位置上,有“一個或一個問題”需要修復。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作為贏得 2014 年歐冠杯的小組的關鍵成員,32-12 個月的老式胡梅爾斯在 6 月 2020 年歐洲杯的最後十六場比賽中以 2 零負于英格蘭隊的比賽中為德國表演。 胡梅爾斯已經在全球範圍內出場 76 次,而弗里克則為這位多特蒙德後衛敞開大門以展示他的狀態。 弗里克說:“我們正在為所有執行並具有重大意義的人敞開大門。”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弗里克在 9 月取代了約阿希姆·勒夫成為德國隊的主教練,而胡梅爾斯不得不在這位全新的國家隊老闆手下打球。 在他缺席的情況下,德國為隨後 12 個月的歐冠杯打上了價格標籤,歐冠杯於 11 月 21 日開幕,最後一場於 2022 年 12 月 18 日開幕。 這位後衛長期患有膝蓋問題,弗里克到目前為止表示他拒絕召喚胡梅爾斯讓他有更多的時間休息。

 

2019 年 3 月,由於球隊在 2018 年歐冠杯營銷活動的災難性後果,胡梅爾斯、托馬斯穆勒和杰羅姆博阿滕都在使用勒夫的幫助下被從全國大隊中除名。在勒夫、穆勒和胡梅爾斯的幫助下,繼替補心臟已被召回參加 2020 年歐洲杯決賽。凱·哈弗茨、蒂莫·維爾納和賈馬爾·穆西亞拉的進球——再加上亞美尼亞在對陣羅馬尼亞的比賽中失利——漢斯·弗里克的表現是通過方法 在歐足聯 J 組對陣北馬其頓的比賽中,德國隊以 4 比零的成績擊敗對手,成為獲得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參賽資格的主要王國。 Hansi Flick 的球隊在中東地區為下一季的展示錦標賽預訂了席位,他們相對輕鬆地完成了他們的資格營銷活動。 現在,他們能夠展望未來 12 個月內他們可能面臨的對手,因為他們似乎在 8 年後重新獲得了巴西 2014 年的成就,這是在令人惱火的 2020 年歐洲杯之後。 "

 
分享這篇文章: